close
集點王 集紅利點數換商品 比信用卡多10倍唷~

以下圖片為關於集點王的重點資料唷!




 
SHOPPING99生活館
(知名女性流行商品網站)
SHOPPING99生活館
保養.彩妝
博客來網路書店
(全國最大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籍/雜誌/音樂服務
葡萄王靈芝王商品
(上市生技公司)
葡萄王靈芝王商品
健康養生商品
銀箭彩色
(網路最大沖印站)
銀箭彩色
線上數位沖印
易租網
(全國最大租屋網站)
易租網
線上房屋租賃服務
蘋果日報
(全國最大報)
蘋果日報
報紙分類廣告刊登
Jingo金革唱片
(上市唱片公司)
Jingo金革唱片
原版唱片
優仕網
(全國最大學生與年輕社群網站)
優仕網
交友社群
龍巖人本
(全國最大生命禮儀服務公司)
龍巖人本
生命禮儀服務
四方通行
(知名訂房網站)
四方通行
國內訂房
美國Time時代雜誌
(全球知名權威雜誌)
美國Time時代雜誌
英文雜誌
以上為部份優質廠商唷~ 還有很多廠商 加入集點王就可以知道囉~

那麼該如何才能集點呢?

請看下方的圖片唷~~~~~~



以下為可以兌換的商品圖片   還可以兌換現金唷~~





感謝各位看完了所有資料

也請各位在去看看昨邊網址的文章 是加入會員的教學和一些說明唷~ :
點我點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也請幫我按一下推推吧~

你的推推是我PO文的動力來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16101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